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一个理性而富有建设性的三体舞台剧观后感
1.巨好看!!!!!巨好看!!!!!!巨好看!!!!!!看完后我在原地爆炸瞬间爆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爆炸!!!!!!
2.600的票不虚!!!!!!!!实际上好位子的话480也不错!!!!!
3.大史一如既往地帅我一脸,邪乎到家必有鬼,我一直以为我是不会喜欢这种痞气的人物的直到我读到了大史!!!!!!!!叶文洁霸霸所有时期居然都是同一位演员演的,很强!!!!!!大长腿我喜!!!!!!!最重要的,大史和汪淼的糖齁甜到掉牙好吗!!!!!!一口一个老哥老弟,这边说不要那边说听话,你们这么暧昧连叶文洁霸霸都要看不下了好嘛!!!
4.台词里有一些轻微尴尬的笑点设置,不过总地来说还是很好的,整体节奏和话剧感还是把握得很到位!!!!!!!
5.特效真心棒!!!!!!!!!!!!!!倒计时啊啊啊啊啊啊人形计算机啊啊啊啊啊啊质子展开啊啊啊啊啊古筝计划啊啊啊啊啊啊无可挑剔!!!!!
6.删减是有的比较大的改编也是有的,最主要的比如古筝计划直接改了主的意图,或是轻微的恋爱的酸臭味,然而不重要,不重要,只要你不抱着原著唯我独尊的极端想法一切都很美好!!!!!!
7.最重要的一条——
黑暗森林coming soon!!!!!!!!!!!!!
结尾面壁者计划帅到我顿时尖叫!!!!!!!!
我要看罗辑大男神我要看维德章北海的糖糖糖我要看水滴!!!!!!!!!!
8.就这么理智而富有建设性!!!!!!!!!

评论(6)
热度(19)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