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织梦前行

一个商稿儿

是手游《筑梦公馆》的主题曲_(:з」∠)_

TapTap上可以预约!


作曲/编曲:树林

作词:初繁言

混音:梅粮新

监督:聂雨轩

PV:野生蓝

建模渲染:孟子


未来的概念或许还不算明了

不如先睡一觉,醒来再等某个你把门轻轻敲

脑内有许多不成形的构想

看来有些好笑,却够我赌上勇气拔足去寻找


要跨过多少阻挠

才足够摆脱俗套

才够挥去所有无谓的,缥缈


梦中的远方,该如何寻找

唯有伸手,去竭力够到

纵使跨越岁月后被忘掉

仍不灭的是滚烫心跳


信手勾勒,未来的草稿

那时的雨,方才收好手脚

若你此刻打开门微笑

阳光刚好照在眉梢


偶尔也会想暂时放空一两秒

比如悄然出逃,某个不知名海中央轻轻地漂

不敢说当下的我被生活困扰

只是走遍海角,也想走一次儿时梦中彩虹桥


要历经多少风暴

才够凝练出骄傲

才够我向前无畏去闯,去跳


我该是还有,很多未知晓

很多回忆,没与你相告

攥起不决与纷扰,向后抛

是否就足够告别烦恼


信手勾勒,未来的草稿

那时的雨,方才收好手脚

只要你此刻招手,微笑

我在等待,不骄不躁


梦中的远方,何时被知晓

能否伸手去竭力够到

纵使跨越岁月后,被忘掉

仍不灭的是滚烫心跳


现在定下,未来的草稿

钟表记好,当下几分几秒

若你此刻望向我微笑

我稍抬眼,就能看到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