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最美情书【南北向】

作曲/编曲/混音:Swiss

作词/策划:初繁言

调教:音核

曲绘:贰鱼

映像:touuame

演唱:洛天依 乐正绫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441735/


阳光浅吻过

羽毛末梢光洁纯白而繁复

墨迹亦匍匐

不经意已流成诗行的汩汩

我取清晨六点玫瑰采集 的雨露

兼与一颗赤忱的心来调度


请容我倾尽坦诚为你写一封最美的情书

笔尖与纸端相触 尽显古朴

情丝悄然蹑足 来到我心底长住

终也开出满山坡花海的芳馥


请谅我拿不起放不下太一厢情愿的庸碌

纵此行亦时常得泪水浸濡

跨越万千险阻 再怀拥花团锦簇

褪却身后共你来看月沉日出



或是千里行

迢迢寻觅茫然人海中明珠

或是暂驻留

待一道惊雷划破湛蓝天幕

我曾跋涉过章嘉峰最高 的那处

拨开数层霜雪融化了眉目


请容我倾尽世界为你写一封最美的情书

从滴雨檐下直到云卷云舒

这漫长的征途 心却还不止匆促

从青葱一路渐然缓行到日暮


请谅我徘徊冰冷尘世还一掷孤勇的信笃

未等到最终结局 不肯落幕

执着肩背包袱 说他才刚刚起步

哪怕只是为一句“人生我不负”


请容我为你写封最美的情书 

最美情书 此生也不负


评论
热度(9)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