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随感】关于亚洛斯

[仍旧是一年前旧作。很中二的文风…]


亚洛斯·托兰西。他们这样唤他。

可这自始至终都不是他。

他的发色像阳光一样却丝毫无法照耀到他的内心,冰蓝色双眸那般清澈却叫人无法看透。

颠沛流离了这么久,背叛虚伪死亡侮辱轮番前来戏弄,他终究还是落了一个爱而不得。

他从黑暗里走出,本以为将会拥有一片阳光,哪怕依旧充满背叛虚伪死亡侮辱也罢;孰知最终还是走回了属于他的黑暗,只不过手中紧握着的多了绝望。

他是一朵凝血般冶艳的玫瑰,绽放后终被碾成了末。

他是一只诡魅紫黑色的蝴蝶,虫期太长,蝶期太短。

他与夏尔的命运何其相似,早年遭遇不幸后变得性格乖僻。只是夏尔最终从某种意义上获得了幸福,而最终本应属于他的东西都脱离他而去。

童真,平和,爱。

“吉姆·马肯。”轻声唤着这个令他自己都厌恶无比的自己真实的名字。“连亚洛斯·托兰西这个名字都不是你自己的。”

他最终究竟还剩下什么?

黑暗,黑暗,黑暗,一点月光都没有的黑暗笼罩着他。在这片深邃迢遥之中,他久远地做了个梦。被蛛丝缠住的诡魅紫黑蝴蝶挣扎着,却没有翅膀。

那只蝴蝶就是他。


评论
热度(18)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