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唉,我固可以说,艺术不过是艺术创作者为了满足他们的权力过程(个人追求)而不得不创作的产物,它与社会发达及富裕程度高度相关,社会属性方面有推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对艺术定义的边缘模糊化是当下社会快速发展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艺术的被神化或被死亡都是艺术创作者自我意识过剩的体现,毕竟自我意识不过剩的人当不了艺术家。
但人都过得这么窝囊了,再不自我麻痹下,岂不都成了三体中一个个自尽的物理学家。于是在这么个深得探不着底的黑夜,我还是要颤巍巍着手秉支烛火,倾尽平生之力,对自己对虚无对世界大喊声,艺术万岁——!艺术永生。

评论
热度(3)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