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病名为爱

原曲:《病名为爱》

作词/策划:初繁言

调教:Creuzer 他城P

曲绘:雪子

映像:缄壹

演唱:言和 乐正绫

出品:踏云社


不知啥时候发,先搞出来吧。


凭借短暂新鲜爱恋得以苟活

苍白点滴声声敲响每记脉搏

褪却虚幻后,落空了余果

身后伫立医者仍是举手无措


何时悄燃起的这抔烈火

扎根爱意愈发滋生明烈炽热

经年不觉烧过,最终吞噬了我

而始作俑者囿于真实不知解脱


腔中心脏被渐次剥啄,直至徒留这空壳

竭力拥紧罅隙,是否也能算好过

满怀热泪不自觉滚落,于你脊背间徘徊

只是我却仍不懂枯涸


病名为爱,如我


早无谓,结局唯有永亘沉睡

却仍在,祈求勿要就此枯萎

深陷于伤悲,渴求着低微

无劳眼前诸位,当是皆非我辈


丝线将彼此周身尽包围

奢求着最后一口呼吸,无可进退

竭力挣脱于此,却仍身陷迷宫内

到底如何苟活,是否只剩下麻醉


竭力将心底的沟壑掩藏,道是欲盖弥彰

空坐于自我意识中央,别无他想

无数可能性闪烁后,何以只留一个

现在的我只深切恳求你,温暖我


病名为爱,孱弱


期限将至,华丽谎言化作碎末

却可怜我,仍未厌于重蹈覆辙

远方丧钟声,已在耳边不断响彻

未解其意,还要为之高声歌


梦境褪去,原地的竟是只有我

心底曾滚烫的,亦渐生纤弱

微末余烬悄将,我视野烧灼

我同我的爱今已坠落


病名为爱,坠落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