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又是一个没写完而且八成会之后重新发一遍的歌词(?

但我就是要发然后爽一爽(。

可以理解为丧丧版的《人间失宠》!


策划/PV:冷冻子

作词:初繁言


我拒绝所有声嘶力竭

与毫无意义的沙哑

只是习惯盯着玻璃瓶底

直到最后一颗冰融化


听过多少“时间似白马”

不如目睹某次黄昏下

树梢蝉蜕骤然应声而落

心脏晃动在那一霎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或许会被谁用力记住吗?

将疑问通通掷进夕阳

好像这样真理就会应答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明年夏天会有何不同吗?

XXXXXXXX

XXXXXXXXXXX


我看见世界在我心头

将好多梦用力栽下

死后会被谁无意拔起吗?

哪怕只是拂去一粒沙


听过多少太美好童话

“遗愿被后人代代传达”

这样的我也值得吗

如果不曾绘出最独特涂鸦?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或许会被谁用力记住吗?

沉默在喉底拼命抑压

好像这样真理就会应答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儿时愿望会被谁实现吗?

被千万人翻阅转发

或是埋在纸堆里,独自发芽?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如果在今天就去死的话?

在世界,另一端

某个无人角落

会不会,开出一朵花?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或许会被谁用力记住吗?

是否直到被夕阳融化

依旧无法换来真理应答?


如果在这个夏天去死的话

世界到底会有何改变吗?

XXXXXXXX

XXXXXXXXXXX


我拒绝所有声嘶力竭

与毫无意义的沙哑


评论(2)
热度(44)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