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只有星星的夜晚

“却换来遇见你,说偏爱只有星星的夜晚。”


策划/作词:初繁言

作曲/编曲:清风疾行

曲绘:海纳

演唱:言和


看看你好吗?

就当看向一朵花

看那日升与日落下

永亘不曾褪色

爱神眷顾过,的脸颊


看看我好吗?

或是不看我也罢

多少日升与日落下

如何撷取一眼

哪怕,只一刹


我用,毕生,跨过万般阻难

攻占了太平洋的两岸

却换来,遇见你

恰好徘徊在版图另一半


我生命这场——

盛大的,仓皇的,晚宴

应有你姗姗来迟的笑谈

任凭水晶灯,太耀眼

只切记勿将戒指两交换


就让鞋跟再往复再辗转

直到烛焰已悄然烧完

若满捧玫瑰只留于心弯

要如何,才算圆满?


我用,毕生,匆忙赶走白昼

学会独享月亮的孤单

却换来,遇见你

说偏爱只有星星的夜晚


我生命这条——

蜿蜒的,匍匐的,长线

应有你打上最后的死结

任凭这答案,太难解

只切记勿让我誓死相缠


如是步伐再彳亍再蹒跚

直到岁月亦嫌它缓慢

若你是最不可及的遥远

要如何,才能心甘?


你生命这出——

盛大的,鲜活的,梦中梦

应有我做最无趣那阵风

任凭有万千,观者过

独我竭力消去来往行踪


xxxxxxxxxx

xxxxxxxxx

若爱应藏于最隐秘瞳孔

为何我,满目皆空?


是姗姗来迟飘半空花瓣

不坠地,才算圆满

是本就从未祈求过心甘

再独享,下个夜晚


评论(3)
热度(18)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