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鲜花/supermarket flowers

好久前的小摸鱼


原曲:Ed Sheeran《Supermarket Flowers》

填词:初繁言


窗台上某束新买的鲜花还未干透

茶叶悄蜷起岁月老旧

我将那本相册亲手尽存封

回忆驻留胶片中不朽


端正摆好慰问贺卡和毛绒熊

将隔夜啤酒泼进池中

他也曾说过 “泪水怎能轻易流?”

可我怎敢 违背眨眼间本能

 

我感到通身 即将被撕扯 却仍说

“心正因破碎才真正爱过”


听我唱 哈利路亚

你是仿若母亲的那天使啊

翅羽托起我这副 枯瘦骨架

将爱尽数挥洒

神带走你的颂歌是 哈利路亚

来吧


从座椅至床 逐个来 有序摆放

睡衣是时候该沉进梦乡

父亲状若无事地提起什么

拂手将泪花掸下我面庞


当我所见世界皆经由 你双眼

“不曾爱过生命怎算完全”


而我唱 哈利路亚

你是仿若母亲的 那天使啊

羽翼托起我这副 枯瘦骨架

将爱尽数挥洒

神带走你的颂歌是 哈利路亚

欢迎回家


哈利路亚

你是仿若母亲的 那天使啊

请你细看现今的我 这模样啊

翅羽展开挥洒

当神带走你时轻唱 哈利路亚

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4)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