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Shadow and Truth

原曲:《Shadow and Truth》

填词:初繁言

调教/策划:流绪

演唱:乐正龙牙 言和


翻译向rap太可怕了。


随时注意,突袭将来

紧急时刻才出示王牌

谎言向来是他们拿手把戏

我正看到你信仰在摇摆


阴谋被谁覆上未知面具

别心急,保持冷静,再把下一支烟续

你所坚信的现在即将反转

还不仔细逐个探看


唯有眼前所见才可谓真实

这纷争如何制止?

任杂音将浮起真相尽沉于池


而我挺身于雾

眼前的提示循环往复

(它所言何物?)

从而能展开向前的步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寻向所求之物

将虚幻故事中明日尽铺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寻向遗失秘钥

自此不再迷路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解锁所有谬误

才将“理想”二字得以勾写清楚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命运正向我召唤而来

而我就此开始蹈步


别慌,这永不是真相全部


呀!何时,它扑面而来

意料外的真相败露,是时候改变节拍

无碍,就此恭喜重大发现

它正在身后再度上演


快处理,去深究,来出动

迈开步,一二三,多从容

(稍等下)陷入瓶颈之中?

再度去寻回真相行踪


真相漂浮在空等你而来

就这般寻找到期待

所映照出来的是喜悦还是悲哀?


而我只手伸来

心中意志已毫无阻碍

别再轻易将未来甩开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共同将当下留住

别让它某日尽散于迷雾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带上所寻秘钥

自我永不迷路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现在就拉开帷幕

曾扰乱心神的答案正在此处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将你紧抓住的未来

用双手真挚描摹


我已不顾所寻求一切

是否将落入无边虚假

阖上眼,寻向它

时机到来时别忘紧抓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寻向所求之物

将虚幻故事中明日尽铺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寻向遗失秘钥

自此不再迷路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解锁所有谬误

才将“理想”二字得以勾写清楚

跟我一同一同踏上征途

命运正向我召唤而来

我就此蹈步


张开你双眼去解读这迷途


评论(2)
热度(18)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