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让悲伤流淌/I want my tears back

小名叫《还我眼泪》。


原曲:Nightwish《I want my tears back》

填词:初繁言

调混:Creuzer

曲绘:碧井酴酥

映像:R.Wayne

vsqx:紫荆7x

演唱:乐正龙牙 乐正绫

出品:踏云社


让悲伤流淌


如树梢,如烟囱

如雪顶苍白了寒冬

如野花盛放于天堂中

原野衔风


如铁轨,越江河

将先祖所爱尽诉说

十二月,海蓝色

月尾把蜻蜓捕捉


奇迹与敬畏在何方?

爱丽丝如今在哪游荡

难觅所往,失去方向

现实早被三月兔洒尽疯狂


奇迹与敬畏在何方?

是谁曾伴我渡过黑夜深长?

我知岁月匆忙

却也仍要,再搏一场


让悲伤流淌

让悲伤尽流淌


轻立足,的舞步

令年岁为之侧目

如挚友,如覆布

如她歌喉曾溢出


奇迹与敬畏在何方?

爱丽丝如今在哪游荡

难觅所往,失去方向

现实早被三月兔洒尽疯狂


奇迹与敬畏在何方?

是谁曾伴我渡过黑夜深长?

我知岁月匆忙

却也仍要,再搏一场


奇迹与敬畏在何方?

是谁曾伴我渡过黑夜深长?

我知岁月匆忙

却也仍要,再搏一场


让悲伤流淌

让悲伤尽流淌


评论
热度(11)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