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拥我

去年十二月写的,很喜欢写这种现代抒情了,写得很开心。

发后补地址。


作曲/编曲/混音:sheep

作词/策划:初繁言

调教:FFF

曲绘:贰鱼

映像:云盘

演唱:乐正绫

出品:踏云社


我看到微光,拢于双掌,渐被吹亮

我听闻身后,门声轻撞,拍醒了窗

伴随着,每朵花苞,于冷风中,剥离了土壤

便有羸弱新枝,角落中潜长

管什么,路有尽头,梦皆幻象,来去无声响

仍颤手将双眼去点亮


因而我还在,深夜中吟唱

将烛火轻晃,但求能找到,你的手掌

步伐别再慌张,因还有太阳

满怀炽热,伴你向远方


我看到微光,拢于双掌,渐被吹亮

我听闻身后,门声轻撞,拍醒了窗

伴随着,每粒星芒,于黑夜中,隐去了光亮

便有永亘名姓,镌刻成诗行

管什么,步履跌宕,心头微漾,皆落入终章

仍愿向前方展开胸膛


因而我还在,竭力去喊响

只为有你啊,跨越层叠来,拥我臂膀

我不再怕受伤,因还有月光

借以浅吻,在心头发烫


我不再怕受伤,因还有太阳

穿过匆忙,唤我向远方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