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锤基真是不可理喻地好吃……。

他是这世界上,陪伴我最久的人。了解我最多的人。伤我最狠的人。

亦是,爱我最深的人。

我愈是洞悉他的每个缺点,便愈是窥见他的每个闪光点。

我了解他,如同他是我的第二生命。

这双逼向我喉的手,也曾深情抚过我的脊背;从未有谁同我般深谙他双唇的炽热,如同,从未有谁同我般深谙他刀刃的冰冷。

我知,我知下一秒或立刻同他反目;却还无可救药地爱着他。

世界给了我一千个理由离开他,并给了我一万个理由回头。


(请你们立马去结婚好吗~!#*&%¥#!……@%

评论(1)
热度(24)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