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NEAR

写过最白的歌词(x


原曲:夏代孝明《NEAR》

填词:初繁言

调教:颗粒

演唱:言和 Feat.洛天依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050947/


我说,尼亚

你懂得他们那无聊的纠纷吗?

始终学不会释然的人类啊

在与自我不断斗争中挣扎

你对此有何看法?


我说,尼亚

你听过他们那无趣的脚步吗?

当意气取代意义目的混沌

不管不顾一切直前狂奔

你对此有何看法?

我说,尼亚


我说,尼亚

你知道他们的傲慢吗?

说着欢声笑语是世间本分

眉间神色教人心怀不忍

你对此有何看法?


“可是我从来

不懂这未知事物的轮廓

它们总教我的精密计算出错”

但我啊——


啊 仍愿意对上你的双目 

向最无心的你,将这字句道出

只因这双手,交换着的温度

能够融化一切的孤独


我说,尼亚

有场梦跨越我的人生

从童年一路摇晃荡过青春

梦境与未来竟是难舍难分

你对此有何想法?


啊 到底是错觉还是场梦?

分明宇宙昏暗得明日只剩阴沉

可是为什么,你的这双手

颤抖着撼动我整片灵魂


我说,尼亚

你懂得他们那无聊的纠纷吗?

始终学不会释然的人类啊

在与自我不断斗争中挣扎

你对此有何看法?


即便下一秒,一切将朽败

我偏要大声说,这世界值得期待

只是因为我,还有你的存在

足以换取我此生的感怀


今天的我啊,仍要在这里

向不知“睡眠”何物的你将字句道出

只因这双手,交换着的温度

能够融化此生所有孤独

能够融化此生所有孤独

评论(3)
热度(6)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