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Say A Good Bye北京版

作曲/编曲:krz《Say A Good Bye》

作词/策划:初繁言

调教/混音:闹闹

映像:R.Wayne

演唱:洛天依Feat.乐正绫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37114/


最璀璨是早晚八点 车鸣谱写交响新篇

跻身蜷于地铁缝间 稍不注意回到原点

看宇宙中央五道口 来往步履不曾停歇

夜半灯光下小酒馆 揉碎雨点洒遍长街


北冰洋摇开了盛夏 逗留舌尖三分清甜

糖葫芦排整齐队列 直欲往你唇齿间钻 

未名湖竟四海扬名 长安街亦彻夜长安

北海塔顶未嫌耀眼 足下涟漪荡开千番


我也曾 打清晨行过

轻步未敢搅醒朝露一捧

伸指叩 那一扇朱红

竟似故友展怀久别重逢


目之所及 堪恢弘

抬眼处檐上脊兽默望众生

暮色迟迟 终唤响古钟

鸟鸣散落晕开吹进晚风

Saya- saya- say a good bye-

Saya- saya- say a good bye-

Saya- saya- say a good bye-

Saya- saya- say a good bye-


豆汁风味自在无限 惹来过客好奇双眼

烤鸭炉中转了又转 粹于酥脆不甘平淡

出租司机唇齿之间 恣肆滚落整片山海

划过天空跌入雾霭 怀拥一片茫白漫漫


水墨色勾勒过山峦 晕染开岁月的久远

霓虹光点缀满街边 黑夜中焕发着异彩

翻阅历史的旧长卷 一路展开竟不知倦

风尘洗尽多少眉睫 他仍恍若昔日少年


我也曾 打清晨行过

轻步未敢搅醒朝露一捧

伸指叩 那一扇朱红

竟似故友展怀久别重逢


目之所及 堪恢弘

抬眼处檐上脊兽默望众生

暮色迟迟 终唤响古钟

鸟鸣散落晕开吹进晚风


我也曾 彻夜未敢眠

听雨洗尽此间尘埃疲倦

待晨光 刻满我双眼

就此渐然印出崭新章节


记忆淌过 每条街

熟悉气息扑面自涌成潮海

不知觉间 汇入了笔尖

已默然书下我的十五载


约期将至 我故作欣然

轰鸣声冲淡身后的一切

一苇以航 骤然回首时

适才惊觉已是相隔百川


就此致歉 三回躬

仍未郑重回首便不辞而别

若要寻我 还请轻阖眸

当是一场大梦回京城中

评论(4)
热度(7)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