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中翻】避世者

原曲/Nightwish《Escapist》

中翻/初繁言


是谁将我窗棂轻叩

死去男孩与猫头鹰

深夜轻唤我名

所有将亡孩童


行经霜雪初覆冷冬

遍染尘世如昼

我亦步亦趋

囿于传说之中


地狱猛浪汹涌

而我行道未更

这场旅程依旧未终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谁予我沉重心下轻风

释于自由 再浴火重生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谁予我沉重心下轻风

一切皆由 这摇篮曲生


归途旅程中

那海豚呐喊声

撕扯尽虚伪枷锁

灯塔引我灵魂颤抖


到头来仍是我

一介避世者

长寻天堂极乐

就此永别

别了时间 别了视线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谁予我沉重心下轻风

释于自由 再浴火重生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谁予我沉重心下轻风

一切皆由 这摇篮曲生


看那夜莺深锁金囚笼

是我锢于现实九重宫

谁予我沉重心下轻风

释于自由 再浴火重生


看那夜莺……

深锁金囚笼……


评论
热度(6)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