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少年,撕逼吗

原曲:《任白》

填词:初繁言


搞笑向填词(。

 

心底应怀何等幽谧深林方能生来

唇角齿缝溢开的千万朵利针?

而我不知不言不闻不问紧拢起门

迫不得时也当佯装懵懂发问


每月更来一心头人

最深处稳扎永亘不动反是心头针

何处恶念生?

当隐于某像素停驻某一帧


少年啊紧握一把耗过千年抵向腕间的刃

临头却徘徊不敢跃进三寸深的坟

念想来去太飞快行向前方迈开步反倒慢吞吞

我早失了我的春


起落亦是人生常态世间事哪能不沉沦?

扮戏至深时反入座高赞用情热忱

想我堕至此不过一原罪同宵小相待

太天真


该是经年袒身滚经泥泞无人索吻

才得今日以致难渡清净黄昏

君何故如此残忍

当临死生抬棒处阖眼高席谈什大分寸?

胆敢大过未可重生之人?


善恶啊相拥相攀而生算来亦难舍难分

只消知我掌所握是永亘正义长存

拥挤站台来往过客匆忙跻向人间霎时乱纷纷

我独窥地狱无人


闯几趟后才知我揣这颗赤子心到底

最蠢笨


是非啊沸来炽烈晾开三日未比年前温

偶被行经老鸦几衔仍嫌未够鲜嫩

好者美者真相者从几处来路行来再朝同处奔

阖眼间重叠谁身


起落亦是人生常态世间事哪能不沉沦?

扮戏至深时反入座高赞用情热忱

想我堕至此果真是原罪同宵小相待

太天真?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