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第一朵玫瑰的枯萎

#言和诞生祭#

——每一个盛大的故事,都始于第一朵玫瑰的枯萎。


策划/作词:初繁言

作曲/编曲:UU

调教:Creuzer

曲绘:阿四

演唱:言和

出品:踏云社


第一声丧钟敲响了

守夜人拄着拐杖静默走过

第一句诗歌湮没了

书页间燃起无人察觉焰火


第一缕烟灰熄灭了

镜片后双眸闪过决绝神色

第一朵玫瑰枯萎了

在冰冷苍白墙角悄声剥落


我听说

有道惊雷将夜幕刺破

已无意揭开幕底刀戈交错

剑稍闪烁,谁正轻笑着

“欢迎莅临,将亡天国”


你看啊,这盛世啊

舀来满捧绝望,熨烫成年华

当眼底象牙塔,下秒离析倾塌

可有谁顾及,结满蛛网的花


你看啊,这末世啊

溢彩流光跌落作指尖散沙

若令时针逆转,拨回起初一刹

昏沉笼罩下,苦涩悄然泼洒


我知道丧钟敲响了

他行至塔顶将门缓缓打开

我知道诗歌湮没了

昔日巴别陨落在无尽火海


我知道烟灰熄灭了

顺势卷走上一个无味时代

我知道玫瑰枯萎了

转而换在谁胸口壮丽绽开


我看见

远处深黑夜色正翻涌

如谁凝视王座的深邃瞳孔

光影斑驳,掩去了冲动

“敬请共游,盛大的梦”


快来啊!这盛世啊!

取来众生绝望熨烫成年华

让眼底象牙塔,就离析倾塌吧

别再顾及它,结满蛛网的花


快来啊!这末世啊!

溢彩流光也不过指尖散沙

谁令时针逆转,拨回起初一刹

昏沉笼罩下,什么悄然泼洒?


评论(3)
热度(49)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