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中翻】最终道别/The Last Goodbye

原曲:Howard Shore《The Last Goodbye》

填词:初繁言


我看到天光渐长殁

风声将叹息吞没

当雪花覆落 我弟兄身侧

终将这道别诉说


长夜将至

惜别今日

那前方还唤我

征途仍未止


群山或辽阔树荫

经暗无天日之地

随清溪 奔涌江海未息


自云翳下 繁星底

霜雪凛冬晨时冰

我终向那故乡 归去


而脚下路 所向何方 却未尝想

这一路维艰 终来到这天

轻说声再见


这山河万景我踏遍

纵人间悲欢皆入眼

未生悔恨 而我

亦不将遗忘

此途曾有你比肩


长夜将至

惜别今日

那前方还唤我

征途仍未止


群山或辽阔树荫

经暗无天日之地

随清溪 奔涌江河未息


永难磨灭 是记忆

心怀荣光再前行

我终向那故乡 归去


而脚下路 所向何方 却未尝想

这一路维艰 终来到这天

轻说声再见


我的朋友 晚安好梦



大晚上不睡觉摸鱼找虐系列。


评论(1)
热度(2)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