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摸鱼】初三党的号哭

Lost One的号哭(初三党版)
原曲:Neru
原唱:镜音リン
填词:初繁言
.
昨夜的磅礴大雨今早就蒸发
体育课照常你们谁敢不听话
谁还拿铅笔在课桌上无心刻画
人像旁不忍直视的草稿还密密麻麻
墙上指针沉重的声音滴滴答答
再就是布满了粉笔灰的黑板擦
心心念念盼着这节课快点下
换来的却是楼道内无尽的吵闹嘈杂
最重要 数理化
语文也 不落下
英语的 一百二
分明是 都白拿
还慌张 还害怕
下次还 会差吗
我可不想输呐 我可不想输呐
曾落在枕头上晕开一片的泪花
如今是否已浇灌成盛放的鲜花
躲在角落里控告一切无声嘶哑
却没有人回答 却没有人回答
装着轻松微笑内里却无比挣扎
只是这么多题难道就真的够吗
他分明身浸学海却还装疯卖傻
我能比得上吗 我真能考过他吗
将自己往最不堪里咒骂
请别再让排名持续下滑
曾经我那简单美好的
梦想 就能实现了吧
选择题 别错啊
填空题 都送啊
相似的 模型都
早做过 百遍啦
这样的 作文题
分明是 练过呀
你扣分试试啊 你扣分试试啊
纵是对冰冷的屏幕拳脚交加
那卑微数据不会有任何变化
分明刚还眉飞色舞传着八卦
请去五楼谈话 现在赶快去啊
方程函数勾股圆形各类交杂
决定生死的这题就共分值七八
不要光填一定条件一定要写催化
这样把你扼杀 悄然冷漠扼杀
在最公平公正的教育体系之下
气息却时常紧锁到透不过来啊
说不谈分数还要再把排名捏拿
务必抗住高压 务必抗住高压
前排声讨这题到底有几种解法
后排还春心荡漾讲着黄色笑话
无奈的初三也有些许快意穿插
这样就够了吧 这样就够了呀^^

评论(1)
热度(12)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