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达拉崩吧·史诗版

原作:ilem《达拉崩吧》

重编曲:Rabbiii

重作曲、和声编写:Crimson茜

重作词:初繁言

调教:Creuzer

混音:LS

人设/曲绘:大汉JAX、婪时雨鸣

PV:kensei(飞米映画)

演唱:乐正龙牙、言和、乐正绫 feat.洛天依、徵羽摩柯、墨清弦

协力:河冰·浮生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064003/


乐正龙牙:

今有巨龙躁动 将危及举国中

将我镇国公主 抓走后再不闻行踪

问谁敢称英勇 愿闯深林之中

打破古老诅咒 将她拯救


言和:

听有巨龙出没

已然危及我国

在下勇者甘献身拯救公主于灾祸

臂可仗剑张弓

眼炽灼如明火

心有蔷薇而勇过猛虎

请陛下赐使命于我


合唱:

达拉崩吧  受使命将公主拯救

达拉崩吧  奉国王捧水晶于手

达拉崩吧  披荣光与举国心声

达拉崩吧  驭白马就此出征


言和:

我此生游走过山海万丛

却未听过这般澄澈歌声

犹如黑夜盏灯

点亮心中明澄

敢问来者何方佳人?但求一逢


乐正绫:

我的勇者 你何故闯入此地?

我于这深林长栖早已经忘却朝夕

愿你稍作停息 静听着这番低吟

便将这首歌 尽献与你 

传达我 微末心意


当真可笑 无畏勇者如此不过

谅你双眼 明如炬竟未识真我

抛弃光亮 不过心底这份执着

时限已到 早该现身于此刻


全员:

昆图库塔 炽热烈火燃烧身后

昆图库塔 振翅尽显凛冽眼眸

昆图库塔 怒吼犹如出笼困兽

昆图库塔 誓毁灭所有不休


言和:

我亦曾有听闻 英雄艰险征途

却也未想 伸指探真相竟这般痛苦 

爱或使命 应该如何共处?

能否眼神坚决 踏上宿命早就镌刻好的路?

 

全员:

达拉崩吧 知机会仅一掷孤注

达拉崩吧 挣扎间已不再踟蹰

达拉崩吧 取水晶来装入长弓

达拉崩吧 霎时将巨龙射中

评论(4)
热度(59)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