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今天也在从网易云里抠法火糖吃!

观察了好久了,每次都决定记录一下然后就忘掉(。

古早的那些cue就不提了,大概是一些近期二位在网易云里透露出的互动。

还有一丢丢闪火和活死人的小互动。


1.法宝的网易云关注长此以来维持在两位。打破它的是闪火。反倒法宝自己的活死人厂牌和viito后来才关注。

2.闪火参加中国新说唱后第二个关注的就是法宝,也是唯一一个闪火关注的和他在节目中合作了歌曲的rapper。

3.闪火后来又关注了自己的头号热评户,出现率频繁得像高仿的活死人龙崎。

4.闪火仅有的六个收藏歌单里有活死人小九创建的“flow的艺术——三连音triplet”。

5.法宝仅有的五个收藏歌单里也有小九的,甚至还是关于flow的。“妙嘴生花:那些flow无敌的大师们”。

6.闪火是法宝的喜欢歌曲列表里除法宝自己以外出现频率最高的中文rapper。


然后是两个隐晦但是真的很好吃的糖⬇️

1.闪火在8月16号的直播约30+分的时候播放了落日飞车的《My Jinji》,并告知了观众。

2.没有证据显示法宝在该日直播期间进入直播间。

3.几日后(具体不记得)法宝的喜欢歌曲列表里出现了同一首歌。

4.此外法宝没有喜欢过落日飞车的任一首歌。

结论:法宝会回看闪火的直播,从头看到尾的那种。

甚至看过的朋友都知道8月16号的直播闪火大半时间都在对着镜头傻笑(。

还悄摸摸吃了人家的安利。


1.闪火在9月14号于网易云发布了和lexie合作的PUMA广告歌。

2.该曲的评论区,包括几条热评,都出现了此前乃万的同名高人气评论过万作品。

3.几日后法宝的喜欢歌曲列表里出现了乃万的《PUMA》。

4.此外法宝没有喜欢过乃万的任一首歌,包括这首先前其实已经很火了的《PUMA》。倒是八贼经常收藏乃万的歌。

结论:法宝在持续关注闪火的作品,包括广告歌。

还翻评论区。

翻完反倒跑过去喜欢别人的作品的那种。

这桥段太适合写令人浮想联翩的短篇了8(。

评论(5)
热度(97)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