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他年自有棠花妒

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不要吐槽我这是前年写的


作曲/编曲:梨沙子

作词:初繁言

调教:纳兰寻风

曲绘:七分零六秒 木瓜 Anubis

PV:酱油红

策划:风子兰

文案:河豚

题字:屿汜

演唱:乐正龙牙

CP向:乐正龙牙×墨清弦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325456


为卿 时恰逢春杏

娥眉 藏三分凌厉

步行娉婷 目流远碧

年极意气 满朝扬名

运 锋毫 尽倾绮丽

演 自朝廷 势难立 两相欺

真假莫 辨赤心 的几出 戏


以 笔墨尽啸剑气 无声也铮鸣

待我复以词句还击

朱唇启 皓齿伶俐 哪堪折戟 自相捉擒

可为敌 却问君 几曾探真意


追溯昔年 依稀犹上元

萤萤灯火 照亮久远

凛寒伴素手与谁轻拈

齿间甘甜殆尽 终熬作执念

双螺既散 代发簪高别 生疏笑靥


莲灯绘 所题名为谁

还错对 偏生怨年岁

其所思难悱

终无谓 几推诿 却难敌 眼底媚


自入仕 身难脱

孑然萧索 谁同说

身卑渐落 命微末

倥偬岁月 笑蹉跎

情至刻骨 是孱弱

空瘦寒躯 任裁夺

月下小酌 相照魄

匆促终见 怎落寞


君不见几度沙惹云扬

旌旆迎风刀影剑光

未待最终角声吹响

两戟均断骤灭锋芒

便也算得太仓皇

心底疏狂尽作残阳

道是情最憾星辰两

动如参与商


春拂上新梢头 蝶翩翩

往事兀自缠绵

正书墨断篇 乐过而无弦

旧话小拣 趁雨未歇 与新茶共煎


评论(2)
热度(20)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