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在我无边境的沉睡中/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

原曲: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

填词:初繁言

调教:Creuzer

曲绘:脩七

演唱:言和

出品:踏云社


在我无边境的沉睡中

你同我被宁静尽罩笼

是否只是不可及的梦

恍惚间泪眼朦胧


这泪水为何而生?(在眼中)

谁又能令它不再奔涌?

若你听见我的恸哭声

请将我名姓唤颂


来随我将秋日轻声歌

与那逝去时光流淌成河

洁白花朵将通身附着

就此从世间隐没


当回忆不复从容(从容)

我又究竟该何去何从?

为将我灵魂拯救

请轻颂我名姓

请将我名姓轻颂


在我无边境的沉睡中

是谁吻我以爱的轻声?

何时执念已扎根而生

刹那又消匿行踪


这泪水为何而生?(在眼中)

回忆既去,又何故失声?

为将我灵魂拯救

请轻颂我名姓

我的名姓,我的名姓

请将我名姓轻颂


评论
热度(17)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