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至爱/Siúil a Rúin

原曲:Siúil a Rúin

填词:初繁言

调教:Creuzer

曲绘:幺妖子

扒带:Adam_K

演唱:洛天依 言和 乐正绫


去吧,去吧,我的爱

于茫白雾霭中悄然离开

自那扇门共飞到天外


让我坐落在那山脉

泪水将沟壑尽填埋

而每当它逐寸消殆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去吧,去吧,我的爱

于茫白雾霭中悄然离开

自那扇门共飞到天外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我兑去宝珍,将卷轴尽卖

手纺车被丢进人海

换来钢剑赠与至爱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去吧,去吧,我的爱

于茫白雾霭中悄然离开

自那扇门共飞到天外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祈祷,祈祷,我祈祷着

祈祷我的爱再归来

纵使徒劳仍不觉哀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去吧,去吧,我的爱

于茫白雾霭中悄然离开

自那扇门共飞到天外

我将跌入你的深怀


评论(3)
热度(10)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