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心死在某个夏天。

灵感来源于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记短暂而无果的爱恋。

发后补地址。


原曲:《陀飞轮》

作词/策划:初繁言

调教:坐标P

曲绘:碧井酴酥

映像:柳延之

演唱:洛天依

出品:踏云社


她伸手摘颗夏的杏,转头笑过来

好似撞入杯底,叮当的冰

烈日不解意,偏生照破这摇晃心神

便未消片刻,于午时后融尽


我心藏有刀刃,纤细剖来,不过几掬风情

划开满池冰棱,而我皆怀拥于臂

夜是数余留时日;昼是拨花瓣落地

再掷空中,再阖双眸,再一跃池中溺毙


心死在某个夏天,漂泊诗句怎甘作悼文?

封存在,零丁枝叶脉络,枯腐随泥尘

敢拨时岁风沙,缓来梦中同你相认

再耗余生气力,烙半生前的吻


我心藏有刀刃,纤细剖来,鲜活处,尽疤痕

经年居于脑海深处往来,自浮沉

别是无谓的欢喜;聚是无言的残忍

再转过首,再欠下身,再待梦醒过后即焚


心死在某个夏天,独见黄昏生楞向下沉

封存在,你我并肩而行,滚开的车痕

敢拨时岁风沙,缓来梦中同你相认

再耗余生气力,烙半生前的吻


我方闻,人最迟觉是离分

蝉未落,池将浑

待得回首,天已近晚昏

才敢朝来处狂奔——


心死在某个夏天,漂泊诗句怎甘作悼文?

封存在,零丁枝叶脉络,枯腐随泥尘

敢拨时岁风沙,缓来梦中同你相认

再耗余生气力,烙半生前的吻


也触过,冰冷琴键,杂乱弦音

也偎火烤书信

也曾听火车鸣,渐消于天际

我舀来满勺夏风,仍是难留一个你

终朽于岁月,漏斗缝隙

终转过首,终欠下身,梦醒



评论(7)
热度(28)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