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Off to the races

还挺想把这首做个完整版作言和生贺的,再看吧。

半翻半填。我爱《洛丽塔》。


原曲:《Off to the races》

填词:风尘杀我


请务必配合原曲食用!!!!!


我想我早都看透

他眼中住有两抔永亘的火

浓郁阳光,不过加剧烧灼


我知他嫌我眼中种种太清澈

我知我生来仍旧有太少年岁度过

却早被,这汹涌尘泥几近浸没


而我撕却通身翅羽

佯将白衣披戴也好称鲜活

他背对着唤向我,一声便动魄

由是我心绽开向无尽漩涡


来紧拥我,来深吻我

来抱住我身,将气轻呵

来紧拥我,来深吻我

来同我坠落,就此坠落


而我早脱下洋装、伪相

徒留浑然赤裸

将双唇反复涂抹

四周分外空阔,可我

却有荆棘缠裹

犹然笑着甘沦落


我早都料过,结果

轻阖双眼渴求谁解脱

他是我的爱人、执着

拖我至深渊中

还共我嘶声高歌

——那个心魔


评论(6)
热度(11)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