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心层麻醉

作曲/编曲/混音:iKz

作词:初繁言

调教:digger

曲绘:竹籽&飞君

映像:枭目moku

演唱:初音未来v4c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256567/


感谢鸟姐牵的线,感谢茶壶老爷就歌词修改提出的建议!


与我一同向 深渊坠落 Now!

看 枯燥的心层 在不断呼唤颤动

剪一丛芜杂枝叶 任谁都无法拯救

眼前的漩涡 散发出诱惑光泽

至深深处 是否也意味着至高极乐

不如纵身顺流而下 就让它掌控我


挣脱吧 谁会心甘困在 无趣现实的牢笼

瞳孔中 藏不住的狂热 奔涌着不断闪烁

最致命剧毒 对于我等同存活

暴躁跃上太阳穴 抉择皆指向疯魔

欢迎莅临这片极乐土 酒精冲荡处 理智被啃噬 再全然吞没


满腔繁杂的思绪 尽数展开后又揉乱

这一剂清除冗余 霎时便消化纷扰争端

狂奔至彼岸 伸手即将触碰边缘

无意识陷入恍惚间 脚下悄然已到泥潭


注射至心脏深处 压抑感丝毫未释然

唯有去渴求更多 微末痛觉首先将我点燃

我被我淹没 我看我将攀登山峦

我牵我手沉醉此中 就让这尖锐针头带我至深渊


来 准备竭力摆脱 庸碌世事的回环

等待着 脉搏随着步伐 与心跳同步加快

那交迭身影 一步步向我走来

此刻覆盖另一个 癫狂自我的媚态

欢迎莅临我的失乐园 共赏这一束 现实又魔幻 绚丽的华彩


当电波流经大脑 欲望浪潮逐渐发酵

在心底倒数三秒 便将神经末梢尽引爆

任身旁喧闹 高分贝下如何思考

叫嚣在最深的夜 配最歇斯底里的舞蹈


是否已冲破顶点 思考机能渐次减少

旋转于幻境中央 唯我屹立于此永恒不倒

何须再多言 何须眼底灌满讥笑

闭上眼向现实道别 我知我眼眶正与心脏燃烧


听燃烧心脏在召唤 那些渴求着更多麻醉的人

思维崩塌中 由感官接手

与我一同向 深渊坠落 Now!


ドキドキ ドキドキ

Three Two One


满腔繁杂思绪 尽数展开后又揉乱

这一剂清除冗余 霎时便消化纷扰争端

狂奔至彼岸 伸手即将触碰边缘

无意识陷入恍惚间 脚下悄然已到泥潭


注射至心脏深处 压抑感丝毫未释然

唯有去渴求更多 微末痛觉首先将我点燃

我被我淹没 我看我将攀登山峦

我牵我手沉醉此中 就让这尖锐针头带我至深渊




评论
热度(7)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