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同我一样/Gasoline

原曲:Halsey《Gasoline》

填词:初繁言


去年看Tony的cut听到了这首歌并沉迷许久无法自拔_(:зゝ∠)_

私心占个tag并给原cut打cal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13826/

曲子巨好听!原词巨带感!

说不定啥时有空就做个歌出来,明年吧_(:зゝ∠)_



同我一样痴狂 一样身负伤

一样一掷千金只为换香槟琳琅

一样下秒将它泼洒进尘泥肮脏

一样用水费单擦亮手腕上月光


同我一样双眸清醒却病入膏肓

一样将自我扯碎殆尽无趣时光

一样成为他们车间谈笑时标榜

一样平白浪费蔷薇般漂亮面庞


你听啊他们说

别妄想醒来 这绝非梦境

你同机械共体 全由钢铁造就身心

这虚拟的面目 呈现于荧屏

又何谈真心 依托燃料消磨生命


哦 我是否已无处可逃

哦 那些声音逼我成狂

我有心金黄却双手冰凉


同我一样癫疯 一样不入流

一样燃开枯柴为将烈焰吞入喉

一样将自己冕为来去汹涌暴风

一样肆点山河却将通身紧抱拥


你听啊他们说

别妄想醒来 这绝非梦境

你同机械共体 全由钢铁造就身心

这虚拟的面目 呈现于荧屏

又何谈真心 依托燃料消磨生命


哦 我是否已无处可逃

哦 那些声音逼我成狂

我有心金黄却双手冰凉


评论
热度(7)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