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梦遇

作曲/编曲/混音:闹闹

作词:初繁言

调教:冰山

曲绘:neko

映像:Semma小赛 黑色小白兔

演唱:洛天依 乐正绫

出品:无名社


这首过段时间b站会发,到时候补地址!

网易云已经解禁了就来搬一下_(:зゝ∠)_

已经是四月份的作品了,而今看来也是很稚嫩。

收录于无名社首专《无名》。


是谁跨越过 漫漫时间长河 

待暮色将至一切皆缄默 

是谁在轻歌 且待这端我和 

融进黑夜的梦 


今夜月色淋漓 只耳闻车鸣 

梦那端 谁的身影 愈发地清晰 

伸指意欲探去 怎料却难触及 

在某个刺骨的夜 不期而遇 


是谁凝望窗外夜灯 独雨声残留 

是谁酒后徘徊街口 捧星空倾入双眸 

是谁清晨车站当风 呵气揉冷昼 

是我静默驻足回头 风景尽收梦中 


梦中的相逢 作几分暖意恰入喉 

唇间都烫够 却借问何时待得那日细水长流 

拨过朦胧雾霭之后 仍不知尽头 

是我还在原地静默无声永无终点的等候 


跨越千年后 谁人深夜将门轻叩 

而你我携手 舞一曲无人知晓的华丽独人奏 

直至这场故事终末 却无人回首 

独不过黎明曙色刺破天穹殆尽一切的空落 

  

夤夜月色清寂 扑朔几流萤 

恍惚中 谁的身影 向着我迫近 

伸指意欲探去 却是终难触及 

在那个深冷的夜 闯入心里 


是谁行经廊下花灯 将门扉轻叩 

是谁笛声传彻笙楼 邀月色共相长流 

是谁笔下细墨几筹 数不尽春秋 

是我寂然不忍远走 故事尽纳梦中 


梦中的相逢 作几分暖意恰入喉 

唇间都烫够 却借问何时待得那日细水长流 

拨过朦胧雾霭之后 仍不知尽头 

是我还在原地静默无声永无终点的等候 


跨越千年后 谁人深夜将门轻叩 

而你携我手 唱一曲无人与和的孤独吟诵歌 

直至这场故事终末 却无人回头 

独不过待得下个深沉黑夜不期而遇的重逢 


是谁跨越过 漫漫时间长河 

待暮色将至一切皆缄默 

是谁在轻歌 且待这端我和 

融进黑夜的梦


评论(1)
热度(8)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