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作词】寻你

作曲/编曲/混音/调教:闹闹

作词/策划:初繁言

曲绘:H咩咩

映像:柳延之

演唱:洛天依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540016/

CP向:乐正绫×洛天依


自行车的轨迹 转瞬便销匿

午后半晌细雨 也堪得回忆

清晨的鸟鸣里 住过你叹息

纷纷开展翼 匆匆远飞去


阳光透过叶隙 窸窣在眼里

向远方迢遥去 划破了天际

纵跨越千百里 仍不惧前行

风萧瑟而起 如你轻呵气


若于这黑暗中放声歌

可会有你在那无声和

光明将熄 我骤然回眸

有人还捧着 满腔炽热 步履轻缓 走向我


容我莽撞闯入这城池

四壁却写满同个名字

也曾翻过 新的旧的每一首诗

竟不敌你心事


我还 寻觅着 寻觅着 你所行经足刻

直至 熄灭了 熄灭了 最后那一盏灯火

看过 黄昏时 黄昏时 梦的绚烂颜色

亦曾 吟咏过 天亮前最后颂歌


心是凝作手中冰晶

覆过坚硬芒刺有几许

而你到来纷纷倒戟

也便褪却意气吐露出了柔软糖心


我打这城市穿行过

裹紧外壳只为不被划破

纵有千言却也难说

满载灼灼目光也终将蕴藉于沉默


若于这黑暗中放声歌

可会有你在那无声和

时光尽头 我骤然回眸

有人还噙着 满面笑容 目光笃定 看向我


容我莽撞闯入这城池

四壁却写满同个名字

也曾翻过 新的旧的每一首诗

竟不敌你心事


我还 寻觅着 寻觅着 你所行经足刻

直至 熄灭了 熄灭了 最后那一盏灯火

看过 黄昏时 黄昏时 梦的绚烂颜色

亦曾 吟咏过 天亮前最后颂歌


【文案/

我行走过这座城市的每一条街道,

看过这里的每一座风景。

处处皆你,处处无你。】


我还 追寻着 追寻着 你离去时轮廓

直至 熄灭了 熄灭了 最终那一盏心火

看过 临行前 临行前 梦的绚烂颜色

亦曾 吟咏过 天亮前最后挽歌

评论
热度(16)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