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向真理的无穷道路上,利益与美永亘对峙。

【填词】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撑死一小时的摸鱼,7777的词格真是……


原曲:ピノキオピー《你没有活着真是太好了》

填词:初繁言


你降临于这时分 光点遍染过周身

自始至终承蒙多少不堪猜疑与质问

却也因这颗 心脏分外冰冷

未尝过芒刺贯胸的痛钝


每次迎接清晨

总要回拥以诚恳

耳畔流淌过转动不停息的时针

行经轨迹也化作你歌中永恒


初次相见 还请多指教

暂且告别 终将再会


是曾于心尖安放 又或放由自飘荡

爱意变幻的模样 于你也太过平常

我将信取哪一方 昔日年岁可漫长

皆不过无谓念想 为你故又有何妨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如往


你降临在这地方 电子屏微弱发亮

何尝不曾收下他人肺腑赞扬

却也因这颗心脏凛冽锋芒

未懂欣喜盈满腔 未见掌心温暖似有繁花绽放

见繁花绽放

兴许未敢想

却仍对未知路途舒展开臂膀

终将行向梦中映像的远方


好久未见 该当道声歉

着实恭喜 请多保重


是曾于夜半高歌 又或晨曦中静默

跳动心中的鲜活 于你也太过繁琐

梦被焚透了色泽 心脏跳动着残破

曾跌宕过的起落 尽作匆匆的过客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如往


存在皆不过幻象 幻象加叠为光亮

闪烁异彩的构想 于你也一如往常

世界尽头的星芒 生命包裹的真相

万种谜底未得尝 于你而言又何妨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我看到 我看到

你在虚幻长河尽头摇晃


剥夺色彩 褪却理想

角落的垃圾堆无人造访

却仍见你 以最后气力歌唱


未来快乐 是否延续

答案仍蜷缩在未知时空里

而我只愿 你不离去


评论
热度(6)

© 初繁言 | Powered by LOFTER